|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北京品味轩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餐饮培训、小吃培训、餐饮加盟、美食学习

公司动态
  • 暂无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程老师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学习驴肉火烧技术-实践教学驴杂汤
学习驴肉火烧技术-实践教学驴杂汤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78学习驴肉火烧技术-实践教学驴杂汤 
产品型号: 品味轩餐饮
产品规格: 驴肉火烧
培训师傅: 行业内师傅
最小起订量: 1 种
供货总量: 999 种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11-05 11:24
  询价
详细信息
   学做驴肉火烧培训学校-》 总部:北京 - 分部:山东济南

  公司地址:北京朝阳区小红门(总部)-济南市槐荫区阳光100(分部)

  公司电话:13161203869(微信同号){汪老师}

  咨询 Q Q:2757477917

 

  地址详细-》北京市朝阳区小红门路鑫满城写字楼8-102-分部-山东济南市槐荫区阳光100(免费接站)

  刚出锅的驴肉火烧,火烧皮酥脆,香味渗透到肉里、火烧上,趁热吃,里面渗透出鲜美的驴肉香气,驴肉的鲜嫩、火烧的的香脆,造就了一道人间美味。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自主创业,自己做点小生意,但是做些什么好呢?要说创业,还是得选餐饮行业,如果你也看好餐饮这个行业创业了,那么品味轩为你推荐——驴肉火烧

  (项目—推荐特色美食创业项目)

  其他项目:油炸类、臭豆腐、烤冷面、主食面点、驴肉火烧、鸡蛋灌饼、朝鲜冷面、里脊肉饼、香蕉蛋糕 、农夫烤鸡、铁锅柴鸡、卤煮火烧、单县羊汤、土掉渣饼、重庆鸡公煲 、土耳其烤肉、早点、熟食、烧饼、包子、烧烤、拉面、烩面、手抓饼、香河肉饼、煎饼果子、板面、担担面

  (项目—驴肉火烧<课程《教学内容》)

  [火烧皮的制作.驴肉进货渠道.驴肉汤.驴杂汤.砂锅类. ]

  (学习—驴肉火烧<教学《培训安排》)

  --【教学驴肉火烧】:众多学员在学习,随时可考察。常年招生教学,随到随学。信誉口碑强

  --【学习驴肉火烧】:没有完全的空洞理论,师傅直接带领上手操作,实战才能学精,包学会

  --【课程驴肉火烧】:早9:00至晚17:00随到随学,没有限制,上班族自由安排时间。

  开一家属于自己的店是很多人的梦想,但是迫于生活以及社会的压力,有着梦想,但却没有办法实现。品味轩培训中心可以为你提供专业的技术培训服务,帮你实现梦想。我们中心有美食类、小吃类两大类项目系列:美食类餐饮店特色菜品项目,专门为有门店的或较大型的餐饮饭馆等,小吃类专业特色小吃菜系等,专业对于小门店或者流动摊位的小吃培训,专业为起初创业者提供服务。

  创业要趁早,时间过得很快,转眼一年又悄悄流逝,很多想做的事都还没来得及做。新的一年你是否又有了想创业的想法,新的一年的春天是一个开始,我们要珍惜。想创业不要犹豫不决,尽管放手去做,都还来得及。到品味轩学习驴肉火烧技术,不仅教你火烧皮的制作方法,还是为你提供驴肉的进货渠道,同时还会教授你驴肉汤、驴杂汤、砂锅类的制作技术,一次投入可以学到多种手艺,不会让你吃亏。

  到北京打电话:免费接站>>北京市朝阳区小红门鑫满城写字楼8-102-分部:山东济南市槐荫区阳光100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