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北京品味轩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餐饮培训、小吃培训、餐饮加盟、美食学习

公司动态
  • 暂无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程老师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麻辣香锅技术培训班-培训麻辣香锅费用
麻辣香锅技术培训班-培训麻辣香锅费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84麻辣香锅技术培训班-培训麻辣香锅费用 
产品型号: 品味轩餐饮
产品规格: 麻辣香锅
培训师傅: 汪老师
最小起订量: 1 项
供货总量: 100 项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11-05 11:24
  询价
详细信息
   学习麻辣香锅费用-培训麻辣香锅技术

  麻辣香锅汤汁相对较少,一般作为菜品直接上桌食用。麻辣香锅菜的形式是在厨房里将菜炒好,装入 生铁锅中再上桌食用,麻辣香锅近出现在大排档上,由于其操作简单,菜品搭配丰富,味道,利润也很高,很受消费者喜欢。

  学麻辣香锅技术:15600213137联系:朱老师,QQ微信:1295240650

微信图片_20170922104248

  地址一》北京市朝阳区小红门路鑫满城写字楼8号楼?地址二》济南槐荫区阳光100新城

  教学内容:传授全套秘制底料、秘制红油、秘制酱料、中草药辛料、以及其他材料的处理方法等全套制作方法.

  随到随学:长期开课招生,周六日节假日不休,随到随学,每天的9:00-17:00

  北京品味轩餐饮培训,一家专业小吃美食技术培训机构,为小吃美食开店创业者提供核心配方技术,无需加盟。学到一门赚钱手艺,无论是摆摊或是开店,只要您来就能学到正宗的小吃技术和醇厚的味道就不用害怕挣不到钱,不用害怕没有客户来源。我们是正规小吃培训机构,我们老师手把手教您,亲自动手来操作,反反复复练习,直到您学会为止。

  1.培训方式: 实践操作教学,一对一指导,不限学时,包教包会。

  2.透明收费:学前一次收费,签订合同教学,学习包食宿,免费材料使用。

  快节奏的生活使现代消费人群的味觉普遍产生疲劳,一顿大餐吃一点就饱,却一会就饿。人们的味蕾需要刺激,“麻辣”味型不只是一种流行,而已经成为了一种趋势。“麻辣”味型在餐饮中的市场越来越!吃自己想吃的东西,吃能值得与他人炫耀的东西!正是因为它符合现代人尤其是年轻人的饮食需求,具有广泛的市场基础和巨大的发展前景。

  地址--<地址1:北京市朝阳区小红门路鑫满城写字楼8号楼>,<地址2:济南市槐荫区阳光100>

  麻辣香锅市场优势分析:

  1、麻辣香锅以麻辣为主,特色明显,口味,其他大众餐厅无法比拟。

  2、麻辣香锅消费群体,消费意识明显,不用和其他餐厅分享客源;

  3、麻辣香锅不用找大厨,不用复杂的厨房,操作简单、收益快;

  4、麻辣香锅自制配方,其他人不易跟风,市场大、竞争小。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