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北京品味轩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餐饮培训、小吃培训、餐饮加盟、美食学习

公司动态
  • 暂无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程老师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培训烤冷面技术的费用(包教会)
培训烤冷面技术的费用(包教会)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38培训烤冷面技术的费用(包教会)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2-28 13:23
  询价
详细信息
 现在餐饮行业想要获得更多消费者们的认可;就需要在口味上下功夫;并且还要经营特色、装修特色等等.对于每个想餐饮创业的朋友们来说这一点是非常重要的!在口味上面要确定消费者们;餐饮行业在经营的模式上也要创新;并结合当今的发展趋势就可以成功的经营好一家餐饮店!

教什么:东北烤冷面全套核心技术、酱的制作、辅料制作、制作过程等……

烤冷面的主要技术就是体现在酱料的做法上,很多学员学习烤冷面就是学习炒酱,因为经营烤冷面若是味道不好很难招到客人,经营小吃基本上市场价格都是一致的,这样的情况下想要凸显自己,就要在为味道上下功夫,味道好了才能让消费者认定你,对自己自己不满意的学员,北京品味轩欢迎你来学习。

│早9:00至晚17:00随到随学,上班族自由安排。

程

│实践操作1对1教学,师傅带领自己动手操作。

│面对面教学(全程实践),材料和设备由我们免费提供

技术培训:咨询<15501020058>吕老师<2309763328微信QQ>

-座机:010-58430534

美食加盟网:http://www.zaodainjiaoxue.com

学习烤冷面技术不管你有没有厨师经营,也不论你学历的要求,只要能够掌握烤冷面技术和配制,就可以成功创业致富,虽然我们教你的手艺,不会让你一夜暴富,但是只要你勤劳踏实一定会有很好的回报等着你。

psb (1)

开始的烤冷面是用明火烤的,火炭炉子上面放两个铁帘子,两个铁帘子中间夹着原料烤,边烤边刷油,烤好后刷酱汁,随着各位师傅的演变,就成了现在的铁板烤冷面。

想要创业的路上少些忐忑就一定要学好技术,自己掌握了技术,才能把一些不必要的麻烦给规避掉,把创业风险降到,北京品味轩开业10多年以来,兢兢业业,克己守本,我们只为给学员提供棒的培训项目,教给学员正宗的小吃技术,帮助创业者成功致富。

询价单